興大生枉死!賓士高速撞飛「機車全毀人噴飛」 駕駛嚇傻竟拔腿逃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29日凌晨2點多,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肇事駕駛開著一輛白色賓士,行經大里區時疑似高速失控撞上機車,一名中興大學男學生傷重不治,誇張的是,賓士車駕駛下車看到大學生被撞倒地,竟然害怕的徒步逃逸。

▲▼興大生遭賓士撞死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白色賓士高速失控撞飛騎機車的興大生。

▲▼興大生遭賓士撞死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興大生騎乘機車,結果遭白色賓士撞飛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白色賓士行經大里區永隆路、東明路口,疑似高速撞上一台機車,機車被撞後直接噴飛,車體嚴重毀損,騎士則彈飛倒地。不過誇張的是,有目擊者指稱,白色賓士駕駛撞飛騎士後,下車查看發現騎士狀況嚇傻,竟然徒步逃逸。

▲▼興大生遭賓士撞死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興大生遭賓士撞飛不治。

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但男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宣告不治。21歲白色賓士車主接獲警方通知到場,大聲喊冤。他向警方供稱,車子不是他開的,因為他半夜跟朋友去KTV飲酒,喝醉請朋友代為將車子開回,他自己則是搭乘友人車子回家。對於車主說法,警方存疑,仍須查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