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傾聽之旅」遭嗆滾出台灣 謝震武幫說話:有本事不鬧場踢翻

▲▼律師謝震武呼籲,雙方支者有本事用不鬧場的方式,把對方的場踢翻。(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)

▲律師謝震武呼籲,雙方支者有本事用不鬧場的方式,把對方的場踢翻。(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出席在台北舉辦的「青年政策論壇」,場外聚集了對韓國瑜不滿的抗議群眾。日前才遭到韓粉出征的律師謝震武,在談到此事時卻選擇幫韓國瑜說話,要雙方支持者用不鬧場的方式踢翻對方的場子。

謝震武在《年代新聞台》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指出,韓市長請假之後,第一場舉辦的活動在台南,那一場活動外面也有人在外面抗議,但是他曾在節目中提到,「為什麼要去抗議他?」因為韓國瑜是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,總統候選人不去每個地方,那他要幹什麼呢?

謝震武認為,在高雄市議會的時候,他支持高雄市議員,可以去講市長落跑等等這些都可以,在議會講這些都對,但是當韓國瑜已經請假是總統候選人的時候,請假造成的正面或負面,大家來公評「他到台南、你到台南,他到台北你就到台北?你就跟著他全國跑嗎?」

謝震武說,尤其這次他們的標語裡面有寫一個「滾出台灣」,他就選中華民國總統了,為什麼要這樣講?如果換成是小英總統的場有人這樣,有意義嗎?

謝震武呼籲,不管是真韓粉、假韓粉、什麼粉,當有人是合法辦這些活動的時候,都不應該去鬧,「有本事到現場不是鬧場的方式把他踢翻」。

►谷懷萱沒了禁令...節目同框徐展元! 被問閃離《新聞面對面》關鍵回應了

►影/韓國瑜:人民生活好辛苦…民進黨都白白胖胖 我們國家生病了

►改射紙飛機!韓國瑜退休政策回答「喝酒打屁」 顧問團都尷尬了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