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超神準塔羅分析,從愛愛經驗剖析妳的內在特質

關上房門,愛愛就是兩個人的事,但是妳真的了解妳的伴侶對性愛的喜好是甚麼嗎?不如跟他玩一玩這個塔羅心理測驗,測測妳在性愛關係中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性格吧!

現在就透過以上五張「塔羅牌」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,再憑感覺選一張。

塔羅牌1:不避諱用性玩具增加情趣



在愛愛時,妳會用遊戲或是玩具來使氣氛更濃烈,並且會嘗試各種姿勢來達到內心的滿足,毫不避諱使用情趣用品,因此在愛愛時非常享受、歡愉。愛愛時會表現不一樣的妳,似乎有點極端性格

面對不熟的人,妳會有點表裡不一,表現上隨和、親切,但心裡有自己的堅持,在熟人面前,就不用刻意偽裝自己了!平時和妳相處時很輕鬆愉快,但遇到問題時,妳的固執會展現的一覽無遺。

塔羅牌2:重視感官刺激



妳是一個享受過程的人,重視前戲、氣氛、刺激。為了尋求更滿足的享受,公園廁所、荒郊野外、車上,妳都想在這些地方體驗愛愛,有時會有過分的淫慾體驗。反映出妳的有著逆來順受的特質。

為表示對他的愛,許多事情妳沒有想法,總是以對方的意見為主。有時候對方會覺得妳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,他偶爾會為此感到困擾。

事實上,妳並非完全沒主見,而是因為妳深愛他,所以放下自己配合他。更深入一點說明,妳懶得為各種事情做決定。

塔羅牌3:容易害羞而無法放開自己



妳是一個害羞、無法放開的人。妳非常在意對方的感受,因此在愛愛時,妳不放開自己,是因為擔心妳在對方心中的形象。

妳表現上看似辦不到某種姿勢,但內心卻很享受。矛盾的是妳很重視衛生,所以愛愛前雙方都要洗淨身體,只要這點做到了,在愛愛時會表現特別傑出又自在。反映出妳是個有精神潔癖的人。

妳不允許心理、身理有絲毫不乾淨,例如妳無法接受另一半偷吃、手機桌布要保持乾淨、東西要擺放整齊等等。妳的標準不在外表,而是內在,因此妳常讓週遭的人覺得妳很難搞。

塔羅牌4:容易性衝動



在性愛關係中,妳是一個相當容易下半身思考、性衝動的人。為了滿足內在突如其來的情慾,什麼事都可以嘗試,除了上網找一夜情外,也不避諱花錢尋歡。

愛愛時妳會一味的滿足自己,忽略對方感受,讓他感到不舒服。除非妳是在跟深愛的人愛愛,否則妳很難在乎對方的心理需求。

另外還要注意一件事,當性慾來得時候,會因為「一時性起」,而忽略了安全與健康方面的考量,因此容易有玩火自焚的情形發生。這樣的愛愛經驗反映出妳心理隱藏著非常壓抑的性格。

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,妳會變得非常逞強,容易假裝堅強,不會輕易表現懦弱的一面。即使被誤會妳也無所謂,妳總視而不見,因為內心的痛苦,遠遠大於外界眼光。

除非遇到比妳更不如意的人,妳才會藉由幫助他人來釋放妳心中的種種壓力。有時候坦承自己的脆弱、懦弱並不表示自己是個失敗者。接受自己的軟弱,反而可以讓妳看見化解的奇蹟。

塔羅牌5:理性討論性愛



妳是一個會探索生理構造的人,會跟對方討論G點、什麼姿勢容易達到高潮等等。因此在愛愛時,可以享受其中,也可以在過程中討論性話題。

這不僅是肉體與肉體的交融,更是理性與感性間的結合。透過邊做愛邊聊天的方式讓彼此的心更加拉近,因此妳的重點是在於「交心」,姿勢只是磨合彼此的形式。

這樣的性愛經驗反映出妳心理隱藏著一個「深度悲觀」特質。大多時候的妳是親切隨和的,並且看待任何事都是樂觀的,遇到困難是積極面對的。

但那都是表象,當夜深人靜獨處時,只要想到關於人生未來相關議題,妳內在「深度悲觀」的心理就會浮上心頭,甚至會思索一些深遠的東西,讓自己變得更加壓抑。

當妳在深思一些深遠的議題時,有些不解的事情會因此理出一些道理,使自己人生變得真正的豁達。這雖然很兩極,但唯有經過這個極端,妳才有機會活出真實的自己。 

文/柯夢波丹 圖/COSMO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「不只是尺寸大小,洋男更懂利用OO取悅女人!」詳細分析跟外國男人愛愛倒底有何不同?!

「不要直接把頭深埋重點部位,要用舌頭從週圍濕舔探索...」69式體位也能同時高潮的小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