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穿偶像恰恰「23號」中華隊球衣 李冠賢對古巴猛打賞

▲李冠賢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李冠賢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穿上偶像彭政閔「23號」中華隊戰袍,李冠賢面對「紅色閃電」古巴隊很亢奮,有了學長當後盾,他掃出3安打,成為最亮眼的打者。

李冠賢穿上兒時至今的偶像彭政閔「23號」球衣,他坦言,「恰恰就是尊敬的偶像,穿上這件球衣有點壓力。」不過他的打擊表現卻相當亮眼,面對古巴隊排第9棒,首打席就掃出二壘安打,5局第二打席也敲安打幫助跑者推進上三壘,7局上再度敲出安打,共4打數3安打猛打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冠賢去年是U18亞青中華隊隊長,高中畢業後選擇進入台電,透過這次中華隊與世界12強賽古巴隊的熱身賽,在成棒階段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,他毫不猶豫地選擇偶像彭政閔的23號,還被學長虧。

生涯首度面對古巴隊,李冠賢說,「他們的力量很好,就是紅色閃電。」賽前很亢奮,實際站上打擊區,李冠賢則說,「其實很緊張,學長一直叫我不要緊張,上場就大膽攻擊,也要感謝學長當我們很大的後盾,我們才敢衝。」

選擇業餘球隊而非職棒是李冠賢深思熟續的決定,仍保有自己的目標,李冠賢坦言,「希望能拼拼看U23,在業餘球隊也要尋求讓別人看見的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