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爾史密斯加入HowHow新片! 網看完39秒驚了:居然請巨星演這種鬼東西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為了宣傳電影《雙子殺手》,日前來台5台4夜,處處展現親民一面,讓影迷超開心。而短短5天期間內,他也跟YouTuber HowHow合作拍了段短片,搞笑大玩分身哏,令網友看得傻眼又驚奇!

▲威爾史密斯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威爾史密斯日前來台宣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HowHow配合《雙子殺手》,搞笑許願「我也想要有複製人」,接著拍拍手,居然真的就出現另一個How How。只是沒想到,此時威爾史密斯登場:「Hey How哥,看樣子你有很多朋友,我有更多喔。」然後一揮手,身邊也出現好幾個分身,2人就這樣互不相讓、PK誰能變出更多分身,在變身中結束39秒短片。

▲HowHow跟威爾史密斯合作拍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wFun)

▲HowHow跟威爾史密斯合作拍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wFun)

▲HowHow跟威爾史密斯合作拍了小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wFun)

HowHow在28日上傳影片:「什麼好萊塢影星加入How哥宇宙,我…我才一點都不開心喔!」網友則是驚喜又意外,大呼「我看了四次才確定,乾,真的是威爾史密斯」、「居然可以請巨星陪how演這種鬼東西」、「無法想像當初是怎麼要求威爾史密斯這麼做的」、「配合度也太高了吧」,但同時也造成超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