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首週票房破97億!女星只是寫心得IG被迫關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改編自同名小說的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,上映前就因被指「女權主義」,連帶主演的鄭裕美、孔劉被罵,幫忙宣傳的人也都遭池魚之殃。就有女藝人因此IG被酸民灌爆,緊急關閉成私密帳號,不過默默支持電影的人也不在少數,上映首周末就有112萬人買票觀看,票房已突破97億韓幣(約270萬台幣)。

▲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首週票房破97億!女星只是寫心得IG被迫關閉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、翻攝自李慧源IG)

▲李慧源(左)只是寫電影心得IG被迫關閉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、翻攝自李慧源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女藝人李慧源(이혜원)突然登上今(28)日熱搜關鍵字,韓國小姐出身的她2001年因嫁給足球選手安貞桓(안정환)而成為鎂光燈的焦點,而她突然上新聞,只是因為「寫了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觀看心得被酸民攻擊」。

李慧源27日在看完電影後,於個人IG上寫下簡短影評,「到了韓國就馬上出門去看了,坐在後方的人大笑後又大哭,原來過得很辛苦啊,應該是跟我有著同樣的心情吧!」還說,「電影結束後去了化妝室,聽見『應該要找媽媽來看,不知道我為什麼哭了』這樣說的姐姐們,對啊,好像就是這樣,不是自己無法體會,也不是想要讓誰去理解,老公也不會知道的,只是人生經歷過的事情罷了。」

▲82年生的金智英,孔劉,鄭裕美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被指宣揚女權主義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她並引用片中名言,「『想做的就去做吧』這句話一直在耳邊迴盪,我也能這樣對自己的小孩說嗎?你想做的就去做吧!」表達了對電影的共鳴,然而IG文章發出後卻遭酸民灌爆,還有人寫「看來老公安貞桓對你不好吧」,讓她最後不堪其擾,不但只能把文章刪除,也關閉IG成私密帳號。

▲82年生的金智英,孔劉,鄭裕美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由孔劉、鄭裕美主演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雖然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在南韓上映反應兩極,支持者還是湧入戲院,強壓同時間上檔的好萊塢強片《黑魔女2》、《小丑》等榮登韓國週末票房冠軍,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97億韓幣(約270萬台幣),觀影人次達112萬43名,26與27日兩天更有多達60多萬名觀眾進戲院觀看。台灣也將於11月22日正式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