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殺警案郭士均「遭判11年」偷渡小金門落網 剩下12嫌全跑了!

▲▼夜店殺警案郭士均偷渡小金門遭逮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夜店殺警案郭士均偷渡小金門遭逮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北市5年前爆發的「信義區夜店殺警案」震驚全台,日前最高法院判處其中57名被告有期徒刑2月至13年定讞,並於108年6月陸續傳喚到案執行,豈料主謀蕭叡鴻等13人卻傳拘不到,檢方只好依法發布通緝,其中一名潛逃的嫌犯郭世均遭判有期徒刑11年卻企圖偷渡,今日在小金門(烈嶼鄉)落網,其餘還有12人在逃。

遭到通緝的殺警案嫌犯郭世均,遭判有期徒刑11年定讞,在發監前偷渡出國,後來以為風頭已過,企圖從廈門偷渡回小金門,但是他早已被海巡人員發現,一踏上小金門就遭到逮捕,目前已由金門地檢署代為發監執行。

▲▼夜店殺警案郭士均偷渡小金門遭逮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夜店殺警案主謀蕭叡鴻還在通緝當中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當時郭士均聲稱是收到主謀蕭叡鴻在中山聯盟的群組通知,才會到場助陣,遭判有期徒刑11年,如今終於被捕並且發監執行,而這起夜店殺警案涉案應執行的共56人,目前包含郭士均已經有41人執行,但還有12人通緝中,包含主嫌蕭叡鴻。

同樣還沒到案的,還有當初持紅龍柱重擊刑警薛貞國的周譽騰,在殺警案中 大力拉扯薛貞國,還指示其他人將他拖出夜店,遭判刑12年。

▲▼夜店殺警案郭士均偷渡小金門遭逮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當年持紅龍柱重擊刑警薛貞國的周譽騰,也在通緝當中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事發5年後,遭重判的蕭叡鴻周譽騰等嫌犯除了郭世均被逮捕,其餘還有12人,至今仍在通緝當中,但是再重的刑度,對於都刑警薛貞國的家人而言,都換不回家庭的重要支柱,他們家已經付出了最重的代價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