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打球變打架!高中生勸架「遭多名中年人爆打」 事後稱:打錯人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年僅17歲的丁姓男高中生,19日晚間在輔仁路上的籃球場打球時,突然被多名中年人毆打,導致渾身擦傷且衣服被扯破,並因腦震盪住院觀察,事後才發現丁姓少原本要勸架,卻不知為何成為被眾人毆打的對象,警方介入處理後已將打人的中年人全數依傷害罪函送,不過施暴的中年男子僅說「打錯人」,讓家屬相當氣憤提告。

▲▼  打球變打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丁姓高中生因勸架被圍毆,施暴者甚至拿起安全帽狂砸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方表示,本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於10月19日晚間9點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苓雅區一處籃球場內有民眾因打球碰撞導引發肢體衝突,警方獲報後迅速到達現場,並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秩序。

警方調查,被害人丁男(17歲)指認多名涉嫌傷害之民眾,清查後帶回涉案男子吳男(46歲)、鄭男(40歲)、李男(50歲),3人到案後均坦承因打籃球引起紛爭,一時情緒激動才分別徒手或持安全帽毆打丁男,全案偵訊後將依刑法《傷害罪》函送法辦。
 

▲▼  打球變打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方到場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