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下令:女兒26歲才能交男友! 余皓然「24歲就生子」躺槍回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曾經做過哪些荒唐事。王中平為女兒設下26歲才能跟男生交往的高門檻,還笑說自己從女兒國中就開始進入「戰備狀態」。讓24歲就生下兒子的余皓然不禁質問說:「所以我不是人家的女兒對不對?」王中平回:「妳不是我女兒,妳是我老婆。」

▲▼ 王中平和余皓然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王中平(左起)和余皓然一起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王中平表示,希望女兒到26歲練就一雙火眼金睛後,可以認清外面的「妖魔鬼怪」,而且到26歲前可以看同學的交往過程,自己也會跟她說男人的心態,讓主持人曾國城不禁搖頭說:「這種如人飲水,用看的怎麼會懂?」

余皓然說光看兒子的反應就知道他談戀愛了,就想趁兒子不在的時候,進他的房間打開抽屜想要分享他的喜悅,果然發現有10幾封信封、信紙,不過每一封信都摺成「青蛙」的形狀,因為折法高難度,讓她決定開車去書局,找到一模一樣的摺紙教學和色紙回家練習,等兒子出門時,她再把每隻「青蛙」拆開看完再摺回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中平和余皓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)

▲王中平和余皓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)

王中平透露,有次讀高中的女兒說社團要開會將晚點回家,王中平因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慮,還偽裝成去學校運動的民眾,果然在司令台看到開會中的女兒,王中平走在操場上監視,直到走到第10圈時女兒朝向他走來,跟王中平說:「你走第2圈時我就發現了。」同學還以為他是怪叔叔,讓女兒覺得超丟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