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NE1前成員Minzy向公司提合約終止!求償150萬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2NE1在2016年底無預警宣布解散,4位成員各自發展,其中15歲就出道的忙內(老么的韓語)Minzy(本名孔旻智)同年初就宣布不續約,簽給新公司單飛發展,不過最新消息是她向法院提出與公司合約終止的假處分,求償韓幣5000萬元(約台幣150萬)。

▲前2NE1成員Minzy向公司提出合約無效!法院月中已開庭審理。(圖/翻攝自Minzy IG)

▲2NE1前成員Minzy向公司提出合約無效。(圖/翻攝自Minzy IG)

根據《國民日報》報導,Minzy在上個月25日,便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所屬經紀公司「Music Works」提出專屬合約終止的假處分,同時求償韓幣5000萬元。而法院也在本月18日開庭審議,把Minzy與公司雙方的人叫來當場聽了雙方訴求,但目前審議結果尚未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新聞報導出來後,Music Works娛樂公司表示「確認中」,目前並無公開官方立場。

▲▼連社長都酸「真的長很醜」 2NE1 Minzy想過自殺:能理解鐘鉉(圖/翻攝自2NE1 IG、billboard)

▲2NE1曾創下韓流巔峰,卻在2016年底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自2NE1 IG)

Minzy在2016年5月與YG娛樂的約滿到期,選擇不續約,離開從練習生開始待了10年的老東家。簽約新頭家後,只發行了一張迷你專輯、一張單曲,並參加綜藝節目《姐姐們的Slam Dunk 2》發行開企劃團體的合作歌曲,2018年只參與了韓劇《檢法男女》的OST原聲帶,以及英文單曲《ALL OF YOU SAY》,今年到年底了還沒有工作,可能是她提出合約無效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