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接下「金馬紅毯主持」真正原因!劉冠廷挫咧等:要背好多東西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男星劉冠廷以新片《陽光普照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又要在典禮當天主持星光大道。從未有主持經驗的他20日透露:「第一次拒絕,隔了一個月金馬獎又來找第二次,我想說不接不好意思,萬一沒入圍,以這個身分參與盛會也不錯。」於是欣然接下金馬紅毯主持棒。

▲▼劉冠廷《陽光普照》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劉冠廷以《陽光普照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。(圖/甲上提供)

為了主持金馬獎紅毯,劉冠廷目前幾乎看完所有入圍片,相當用功。他笑說:「既然決定要接,就要好好主持,不辜負期望。」但他苦笑,要背好多東西,重看一次去年紅毯影片,發現主持人劉傑中講好長一段話,後來得知對方全是「背的」,讓他相當苦惱,不過他認為準備主持功課,可以幫他分散對於入圍男配角的緊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冠廷《陽光普照》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▼劉冠廷即將主持金馬獎紅毯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▼劉冠廷《陽光普照》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►看更多【第56屆金馬獎】相關新聞

劉冠廷在《陽光普照》中演出砍人入獄的台客流氓,導演鍾孟宏拍攝前要他不要做功課,他還是求好心切看了很多社會新聞,研究許多殺人犯在新聞中被捕的眼神,甚至對某一位殺人犯對著鏡頭眨眼的畫面印象深刻,果然詮釋出陰狠暴力之氣,拍攝現場還被大哥認證:「眼神很好!」

《陽光普照》將於11月1日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