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高宇杰內向不多話 彭政閔拍肩要他不要都是一個人

▲2019年世界12強賽中華隊高宇杰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2019年世界12強賽中華隊高宇杰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世界12強捕手高宇杰是全隊最年輕野手,由於跟前輩不熟悉,本來就不多話變得更內向,彭政閔主動跟他說:「平常怎麼練就怎麼做,不要都是一個人。」高宇杰表示,「小胖(林泓育)前輩會過來找我講話。」

高宇杰是這批中華隊最年輕野手,除了自己球隊的選手之後,其他人都是陌生的,本來個性就不多話,到了陌生環境,加上不認識的前輩,會更內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報到第2天野手集合,要講對這一次比賽的看法,教練說由最年輕的開始,自己是第一個講,講著「很開心來到這個球隊,跟前輩一起比這個比賽,剛開始不怎麼講話,之後的練習或比賽會比較多講話。」結果岳東華第2個講,居然說「同上」。

由於岳東華都是自己一個人,他說:「恰哥看我都是一個人,都沒有講話,主動過來拍拍我肩膀,要我把自己做好,不要放不開的感覺,平常怎麼練就怎麼練 不要都是一個人,小胖前輩也會過來跟我講話,他也很會講話的。」

高宇杰主要是以替補蹲捕為主,他表示,「自己視狀況頂替上去,教練劉家豪要我趕快找投手講話,講配合的東西,不講話的話,上場會更壓抑自己,多講話上場會放開,因為是後面頂替的選手,準備好上去就要比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