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煒百億身價戴29,000元G-SHOCK 飛行錶耐衝擊、抗重力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張國煒戴G-SHOCK GRAVITYMASTER飛行錶亮相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回星宇航空首架飛機、也是全台第一架A321neo機型,今上午11時2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身穿橘色機師訓練服的張國煒步出機門接受英雄式的歡迎,他開心揮手致意,露出伴他飛行的近50小時的腕錶,不是數十萬元的瑞士飛行錶襯他的百億元身價,而是29,000元的G-SHOCK飛行錶GRAVITYMASTER!

▲▼  G-SHOCK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G-SHOCK GRAVITYMASTER飛行錶具抗衝擊、抗重力與離心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G-SHOCK抗衝擊力設計眾所皆知,但張國煒選擇專為飛行員設計的GRAVITYMASTER,增加抗重力與離心力的設計,為世界首款同步搭載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的腕錶,可自動接收大陸、北美、日本、英國、德國發射的標準時間訊號,無法接收電波標準訊號時,會自動切換接收GPS訊號並調整時間,提供太陽能電力系統;而實用功能如當前緯度顯示位於3時位置、第二時區位於8時位置。

▲▼  G-SHOCK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張國煒所戴的款式型號是GPW-1000RG-1A,29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張國煒所戴的款式型號是GPW-1000RG-1A,錶殼、錶圈、錶冠、錶背及錶扣為復古玫瑰金色,錶帶的內側、秒針及4時鐘位置的按鈕均點綴紅色,恰好與他的橘色機師訓練服色調相呼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