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產後3個月全瘦回來! 網一看影片跪了「筷子腿真的沒PS」:怎麼做到的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安以軒在7月生下兒子「66」,產後迅速恢復良好狀態,雖然才生完3個月,但日前在微博曬出工作照,看起來已經和懷孕前沒什麼差異。她27日還分享了一段影片,穿著露肩上衣和小短褲,更明顯地展現產後身材,令網友紛紛驚訝「怎麼做到的」!

▲安以軒產後3個月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安以軒)

▲安以軒產後迅速美美開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安以軒)

影片中,安以軒甜甜笑著:「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!」她站得離鏡頭有點距離,膝蓋以上的部位都清楚入鏡,鵝蛋臉上畫著漂亮妝容,身穿一件領口寬大的削肩上衣,展現鎖骨和一部分白皙肩膀,牛仔短褲下些微露出筆直長腿,看得出身材十分窈窕,也證明之前PO的美照不是PS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以軒產後3個月身材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安以軒)

▲安以軒產後3個月身材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安以軒)

▲安以軒產後首次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安以軒)

這段短短的影片曝光,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,許多人驚訝安以軒才生完3個月,就已經恢復懷孕前的身材,大呼「狀態好得驚人」、「這真是剛生完孩子的人嗎」、「怎麼可以做到生完孩子還這麼美、身材這麼好」、「女明星是不是都不吃飯」、「也太漂亮了吧」。

▲安以軒產後3個月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安以軒)

▲安以軒產後瘦得很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安以軒)

事實上,安以軒曾透露懷孕期間的體重,跟產前比起來只多了8公斤,而且生完1個星期內就瘦6公斤,反被老公要求「把營養跟上」,天天吃豪華月子餐補身體。因為身體恢復良好,她在產後1個半月就開工,當個家庭和事業並重的新手媽媽。

►不用羨慕女明星完美膚質!妳也能一招做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