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珂塔強生「超低胸中空裝」性感不俗豔 川字肌、馬甲線優雅見客

▲▼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▲達珂塔強生近日出席紅毯時,大露火辣身材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「格雷女」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近日出席紅毯時,大露火辣身材,超低胸短版抹胸中空禮服一登場就讓人超驚豔,但出席紅毯卻又不會給人過度性感的俗艷風格,相當厲害。

達珂塔強生穿著的白色兩件式禮服,出自美國品牌Brandon Maxwell,該品牌最具特色的就是兩件式禮服的設計。達珂塔此次穿著的白色禮服,算是招牌,剪裁上當然很有心機,細肩帶的上半身為「激短版」,超低胸設計輕鬆露火辣爆乳,非常性感。

▲▼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▲達珂塔強生選穿Brandon Maxwell的兩截式禮服。(圖/路透)

達珂塔此次穿著的禮服,下半身則是高腰設計,與上半身形成「中空裝」,腰腹處的川字肌、馬甲線通通現形,狀態超棒!簡簡單單就有紅毯女王的架勢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獲得達珂塔青睞的Brandon Maxwell,該品牌在2015年才正式問世,短短4年成績斐然,設計師更在今年(2019)一舉拿下有「時裝界奧斯卡獎」CFDA女裝設計師大獎,相當厲害。其實過去Brandon Maxwell是造型師,曾是女神卡卡(Lady Gaga)御用造型師,後來才自立門戶,創立同名品牌。

▲▼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▲達珂塔強生穿Brandon Maxwell禮服,超低胸剪裁有爆乳效果,中空設計露出訓練有致的腰腹線條。(圖/路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