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防疫最萌出擊!中華電信X護國神犬LINE貼圖10/29免費下載

▲▼ 中華電信LIne公益貼圖記者會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中華電信與農委會一同推出公益貼圖,提醒民眾要持續與護國神犬同陣線力抗非洲豬瘟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台北報導

中華電信長期推動台灣各地通訊建設、全力配合防災,針對來勢洶洶的非洲豬瘟,中華電信為加強倡導防疫觀念,與農委會合作推出共16款「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LINE貼圖」,於10/29(二)上午10時開放民眾免費下載,希望「護國電信」與「護國神犬」強強聯手,透過可愛貼圖擴散力讓防疫觀念走入生活,號召全民防疫一條心持續守護「滷肉飯」!

▲▼ 中華電信LIne公益貼圖記者會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今(10/28)下午護國神犬「Jeff」在記者會現場大展護國神力,一出場就秒嗅出旅客包包內曾裝過機上肉類食品的垃圾袋,提醒民眾防疫人人有責,不能輕忽!事實上非洲豬瘟在台灣鄰近的十多個國家已經造成嚴重影響,所幸台灣全民積極防疫的努力下,不僅成功守住非洲豬瘟保衛戰,今年九月台灣也正式進入申請口蹄疫區除名階段,順利守護台灣飲食安全。

▲▼ 中華電信LIne公益貼圖記者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分享企業理念,揪全民一起防疫護台。

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,中華電信近年積極推動台灣通信技術發展,與農委會對邊境防疫的重視與努力和相同,皆秉持守護台灣的理念,希望提供民眾安全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郭水義進一步指出,近期中華電信積極推動台灣5G發展,結合5G及創新應用服務提供緊急救災新模式,也與林務局啟動「天網計劃」,針對台灣149條熱門登山步道普查、設置850個行動通訊服務告示牌,優化偏遠山區景點及居民通訊服務品質;並與雷虎科技合作開發「空中基地台系統」,將無人機與4G/5G行動通訊網路結合,打造先進的防救災緊急通訊系統,協助救災指揮中心提升黃金72小時救災成功率。這次更希望在非洲豬瘟防疫工作上盡心力,因此與農委會合作LINE貼圖推廣防疫觀念,揪全民一起防疫護台。

▲▼ 中華電信LIne公益貼圖記者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提醒民眾:防疫戰沒有任務結束的時候。

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表示,在非洲豬瘟疫情在國際間不斷升溫之際,台灣能守住非洲豬瘟未感染區是全民防疫的共同成果,此次與中華電信聯手用國人高度使用率的LINE貼圖為「全民防疫護台灣」注入更大的宣傳動能,目的要提醒全民「防疫戰沒有任務結束的時候」,要持續維持高強度的工作是很辛苦,更需要全民一起努力,千萬不能鬆懈,持續守住大家的滷肉飯。

▲▼ 中華電信LIne公益貼圖記者會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交通部主任秘書陳進生呼籲免費下載完LINE貼圖也要分享給親友,擴散防疫觀念。

交通部主任秘書陳進生也表示,邊境邦誼工作中,防疫犬是相當重要而關鍵的環節,尤其一隻防疫犬從訓練到值勤共有8年時間,牠們將黃金歲月都奉獻在國家防疫把關的任務上,稱為「護國神犬」當之無愧,請大家一同愛護。同時呼籲大家免費下載完LINE貼圖也要分享給親友,用最簡單的方式相互提醒大家持續防疫,共同守護台灣。

中華電信   。(圖/中華電信提供)

▲加入中華電信LINE官方帳號即可於10/29上午10時免費下載「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LINE貼圖」。(圖/中華電信提供)

想免費入手這波「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LINE貼圖」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加入中華電信LINE官方帳號,即可於10/29上午10時至11/28免費下載並可使用180天。內含16款可愛又實用的超萌貼圖,如:「我守護你」、「出來面對」、「I'm watching you」、「求餵食」、「霸託」等,透過貼圖使用與流傳就能一步步擴散防疫觀念,響應護國神犬及中華電信寶寶的精神,全民一起「防疫護台灣」!

《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》LINE貼圖!108/10/29上午10點開放免費下載

點擊下載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htemome,或手機掃瞄以下QRcode

中華電信line貼圖 。(圖/中華電信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