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被張孝全捧臉擁吻!韓團HYUKOH「全中文」獻唱虐心曲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Netflix《罪夢者》中文主題曲《似是故人來》MV今曝光,張孝全超近距離捧著賈靜雯的臉忘情擁吻的畫面,絕對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,而兩人在電影院裡浪漫互許終生,下一幕卻遭命運殘忍拆散兩地的情節,也讓人不禁直呼「太心酸了!」

▲韓國樂團HYUKOH在《罪夢者》主題曲《似是故人來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張孝全和賈靜雯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題曲特別邀請到詞神林夕作詞,將他為梅豔芳所打造的經典名曲《似是故人來》改編為更加虐心的版本,並由韓國獨立天團HYUKOH作曲,主唱吳赫更挑戰全曲都用中文演唱,深情唱出戀人渴望相聚、卻遭命運無情拆散的辛酸無奈。

MV也打造出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監獄場景,樂團成員更化身阿全與他的拜把兄弟們,身穿黑色西裝、幽默重現三兄弟冒險逃獄的經典橋段。此外,MV也釋出更多精采劇情,黑幫兄弟王柏傑與大哥的女人范曉萱發展出一段曖昧關係,一場在舞廳相遇的戲,王柏傑原本只是想拉住范曉萱的手,最後竟難掩內心澎湃情感,衝動地從後面緊緊抱住她,兩人相依相偎的畫面,配上林夕的歌詞更顯憂傷。

▲韓國樂團HYUKOH在《罪夢者》主題曲《似是故人來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韓國樂團HYUKOH演唱《罪夢者》中文主題曲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林夕重新改寫自己28年前的經典粵語歌曲《似是故人來》,坦言當年就很遺憾沒能推出中文版本,沒想到這麼多年後竟能與Netflix合作圓夢,心情相當興奮,但他也坦言壓力並不小,最擔心成果難以超越粵語版本,林夕最後決定以兄弟情與愛情為靈感,深入角色心境量身打造,寫出歌詞「有緣份相愛沒名份相處,偏偏最般配」,精準表達出劇中角色所面臨的無奈與惆悵,他自己更用「挖到出血了」來形容構思歌詞時的程度。


韓國獨立天團HYUKOH主唱吳赫曾學過中文,決定整首歌都唱中文,原汁原味傳達出林夕的歌詞意境,吳赫也表示劇中的黑道兄弟一點也不粗俗,反而形象優雅,讓他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