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離譜變形蟲好球帶! 一下判保送一下判三振惹怒國民

▲世界大賽G5好球帶判定不一引爭議,左圖主審判壞球保送,右圖主審判好球三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世界大賽G5好球帶判定不一引爭議,左圖主審判壞球保送,右圖主審判好球三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大賽G5主審好球帶判決不一,引起國民球迷的不滿,此戰7局下一顆位置幾乎相同的外角球,主審判給辛瑪曼(Ryan Zimmerman)壞球獲得保送,但下一棒羅布雷斯(Victor Robles)卻是三振出局結束攻勢,讓羅布雷斯和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都對這顆好壞球判決相當不滿。

此戰國民隊7局下靠著索托(Juan Soto)陽春全壘打破蛋,接著辛瑪曼在2好3壞選掉一顆外角偏高球路,主審判定壞球保送上壘,當下柯爾(Gerrit Cole)神情相當失望,結果下一棒面對羅布雷斯,在滿球數情況下,再丟一顆位置幾乎相同的外角速球,這時主審拉弓判定三振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主審好球的判決,羅布雷斯明顯十分不滿氣得跳腳,更將手中球棒直接甩向地上;教頭馬丁尼茲也對著主審念念有詞,而主審好壞球判決不一,中斷了國民的攻勢。而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羅布雷斯被三振的這顆球,明顯是完全偏離好球帶外側的壞球。

儘管國民教頭在高張力的比賽當下,帶著情緒怒噴主審巴克斯代爾(Lance Barksdale)好壞球標準,但賽後馬丁尼茲卻不願再多談此事,反倒給予裁判支持:「這些都是聯盟最棒的裁判,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可以在世界大賽進行執法工作。」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國民世界大賽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