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了解民心」民調大勝蔡英文11%! 韓國瑜:因為我苦民所苦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下午前往彰化埔鹽順澤宮參拜,還戴上日前爆紅的「冠軍神帽」。韓國瑜承諾,未來國民黨重返執政,絕對會小心、認真來做,這一次一定貼近民意,認真來打拼;此外,對於《聯合報》今公布的民調結果,在了解民心方面韓大勝總統蔡英文11%,他也直言「這是因為我苦民所苦,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!」

▲▼韓國瑜參拜埔鹽順澤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參拜埔鹽順澤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以前在北農任職時,就與埔鹽的農產關係非常深,內部許多員工、高級幹部都是埔鹽人,「農民朋友什麼都不怕,就怕辛苦耕種後價格卻不好、通路不順,台北人不清楚,每次看到颱風來了,就覺得農民卯死了、賺大錢,錯!所有種田農民只有一個心願,就是價格穩定,有合理的收入可以養家糊口,不要大風吹,只要價格合理就很滿足了。」

▲▼韓國瑜參拜埔鹽順澤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強調農民、漁民等基層民眾最辛苦,「不照顧他們要照顧誰?」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「放心,我們做事情不會漏氣!」韓國瑜向埔鹽鄉親喊話,希望2020能團結選票,讓國民黨重新執政,「這是我們絕對小心、認真來做,過去國民黨失敗,是因為脫離民意;失去執政,因為無法苦民所苦。但這次,我們一定貼近民意,認真執政,為人民做牛做馬,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,一定認真打拼!」

此外,針對《聯合報》28日公布10月26日最新民調結果,相較於9月的調查,韓國瑜的支持度由原本的33%下降至30%,蔡英文的支持度也由45%下降至42%;但在了解民心方面,有39%的民眾認同韓,僅28%的民眾肯定蔡,韓國瑜大勝11%;韓國瑜則表示,「我能領先高達11%,因為我苦民所苦,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,但民進黨執政還有一段時間,還是有機會好好努力。」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遲刻魔」又上身!韓國瑜彰化座談會遲到20mins 上百中小企業主現場空等

►再提「反清復明」!韓國瑜狂酸民進黨政府:選舉一到臉上就寫我要主權

►「韓國瑜,當選機率擴大」!英粉投票意願持續降低 王浩宇:準備喊他總統吧

▼埔鹽鄉代表會主席送上一支「穿雲箭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、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韓國瑜參拜埔鹽順澤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▼韓國瑜參拜埔鹽順澤宮,一支穿雲箭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