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情四射!吳怡農胸肌爆襯衫 博恩被「高胯下」連摔:很爽

▲▼吳怡農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▲吳怡農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以帥氣的外型及壯碩的身材受到外界關注。他在27日播出的《博恩夜夜秀》中,徹底被主持人博恩「物化」男性,上演用胸肌爆破襯衫,還教博恩幾招摔角技巧,互動相當曖昧,讓現場觀眾不斷大笑。

吳怡農一出場完全不避諱,配合博恩「物化男性」到底,跟博恩PK伏地挺身,坐著訪談時還趁機摸「胸肌」跟「手臂」,吳怡農也很大方的被摸,也用握手跟搭肩的方式化解尷尬。

而對於「被物化」是否會感到困擾?吳怡農說,這次他第一次出來選舉成為公眾人物,不管得到什麼樣的注意力,都會用正面的態度去回應,知道大家都很有幽默感,有討論度都是好事。

接著,節目尺度越來越開,博恩準備幾件襯衫看吳怡農能在30秒內撐爆幾件襯衫,穿上襯衫時助理主持人還說「他的胸肌實在太大了,扣子有點不好扣」,雖然最後只撐爆2件襯衫,但現場的觀眾仍然笑得很開心。

▲▼吳怡農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另外,吳怡農也在節目中發表自己對國防議題的重視,博恩提問「現在當兵當4個月太短,是否要恢復成1年或2年」,吳怡農表示,重點不是當多久,應該是訓練是否紮實,美軍紮紮實實訓練四、五個月,就能訓練出專業的軍人,「時間不是問題。」

此時,博恩幽默的問,所以現在「大兵日記跟打掃訓練是足夠的嗎?」吳怡農忍不住噗哧一笑,並表示,「我進國會之後,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會提醒國防部重視訓練,做更多更有意義更有用的事。」

▲▼吳怡農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節目最後,吳怡農展現自己的運動專長「摔角」,對博恩示範「高跨下摔」,拉扯對方的頭跟手,讓對方失去注意力,然後冷不防的架住博恩到肩膀上,嚇的對方大叫求饒,但事後博恩在粉專表示「被摔其實很爽。」

▲▼吳怡農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台灣民意基金會/蔡英文51.3%、韓國瑜33.9% 差距縮小至17%
► 
聯合報民調/蔡英文支持度領先12百分點 韓國瑜懂民心狂贏11百分點
► 
「了解民心」民調大勝蔡英文11%! 韓國瑜:因為我苦民所苦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 顧問團笑不出來!韓國瑜答退休政策:我年輕喝酒打屁唱歌最快樂
►  
不在乎被丟雞蛋抗議 韓國瑜:我一絲絲漣漪都沒有 下次可以改射紙飛機
► 
「台灣阿成」臉書宣布選總統 要讓民進黨、國民黨「挫A彈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