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爾季後賽47K史上第2僅次席琳 太空人2強棒皆創紀錄

▲2019 ALDS G5,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王牌柯爾今年季後賽累積47K,排名史上第2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大賽G5太空人7比1擊敗國民率先聽牌,先發柯爾(Gerrit Cole)一掃首戰被打爆陰霾,主投7局丟出9K僅失1分,今年季後賽累積47次三振,排名史上第2多。此外,太空人核彈頭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和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都寫下紀錄。

太空人先發柯爾本季例行賽囊括美聯防禦率王、三振王,季後賽延續投手丘的宰制力,今年季後賽一共累積47次三振,名列史上第2,成為繼2001年紅襪強投席琳(Curt Schilling)當年創下56次三振紀錄後,單年季後賽三振次數最多的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柯爾締造紀錄外,此戰4局上柯瑞亞轟出兩分砲,這支全壘打也讓他載入史冊,並列前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,成為世界大賽史上敲最多轟的游擊手。

接著太空人在9局上繼續增添保險分,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再補上一發兩分彈,生涯前12場世界大賽累積7支全壘打,追平前費城人名將阿特利(Chase Utley),並列世界大賽最多轟紀錄,同時超越包爾(Hank Bauer)和戴克斯卓(Lenny Dykstra),成為世界大賽最會轟的開路先鋒。

此戰國民僅靠7局下索托(Juan Soto)的陽春砲得到唯一分數,不過這也讓他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3年輕擊出全壘打的球員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▲太空人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三分砲轟田中將大,季後賽生涯累積13轟寫下隊史新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在世界大賽敲7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太空人柯爾史普林格柯瑞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