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爆前男友愛劈腿行徑...特徵說漏嘴 現場驚呼:他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曾智希上季芹和佩甄主持的東森超視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,分享感情路上遇到「渣男」的經驗。曾智希前陣子在友台節目中,透露曾被劈腿、偷吃成性的高富帥前男友甩掉,原來竟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,令在場所有人全傻眼。

▲▼曾智希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曾智希上節目談渣男行徑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)

▲▼曾智希。(圖/東森提供)曾智希曾透露有任偷吃成性的高富帥前男友是大學班對,前男友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「身高183、家裡很有錢、體育好、會音樂,是位多才多藝的優質男。」

沒想到兩人在一起久了,曾智希說對方開始露出本性,「因為他是天秤座,容易人人好、又都不表態自己有女友,當時更是一個節目的班底。」曾智希講完才驚覺:「我這樣會不會太明顯?」其他人便開始幫忙補充:「年輕人可以做節目班底,也就只有那個什麼大的節目」、「是大學生嘛!」讓全場所有人都笑翻。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智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智希 Simba)

▲曾智希曾遇過渣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智希 Simb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