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完片嫁給男主角!詹姆斯麥艾維、《分裂》導演助理結婚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X教授」詹姆斯麥艾維(James McAvoy)近日剛辦完離婚手續,恢復單身2個月之後火速傳出與《分裂》、《異裂》導演奈沙馬蘭的助理麗莎李柏拉蒂(Lisa Liberati)秘密結婚。

▲▼詹姆斯麥艾維、麗莎李柏拉蒂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詹姆斯麥艾維、麗莎李柏拉蒂。(圖/達志影像)

詹姆斯麥艾維、女友麗莎李柏拉蒂因拍攝《分裂》相識並擦出愛火,低調交往至今2年。根據外媒《鏡報》報導,友人在聚會中指出男方已稱呼女方為「老婆」,並表示兩人已經結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奈沙馬蘭新片《分裂》詹姆斯麥艾維飆演技。(圖/UIP提供)

▲詹姆斯麥艾維、麗莎李柏拉蒂因拍攝《分裂》墜入愛河。(圖/UIP提供)

事實上,詹姆斯麥艾維8月才剛與結婚11年的前妻安妮瑪麗達芙(Anne-Marie Duff)辦完長達3年的離婚手續,兩人當時也是因拍片相識,合作影集《無恥之徒》擦出愛火,育有1子。

由於離婚手續長達3年,詹姆斯麥艾維、女友麗莎李柏拉蒂愛的低調,直到8月辦完離婚手續之後,麗莎李柏拉蒂才開始在Instagram曬出合照,形同正式對外公開戀情,如今正式步入婚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