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,當選機率擴大」!英粉投票意願持續降低 王浩宇:準備喊他總統吧

▲▼韓國瑜、王浩宇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;翻攝自臉書)

▲王浩宇針對最新民調結果發文表示,英粉的投票意願降低,「韓國瑜,當選的機率擴大」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;翻攝自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選將至,各派人馬也紛紛卯足全力拚選戰,然而,根據最新民調,雖然蔡英文的支持度42%大勝韓國瑜的30%,2人支持度皆下滑3%,但尚未表態的選民卻從10%上升至16%,而針對這份民調報告,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韓國瑜,當選的機率擴大」。

《聯合報》28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,韓國瑜的支持度由原本的33%下降至30%,蔡英文的支持度也由45%下降至42%,尚未表態的選民則從10%上升至16%,另外還有12%的民眾選擇兩邊都不支持,而在看好度方面,蔡英文由原本的53%下滑至47%,韓國瑜則從28%下降至23%,無意見的民眾則高達29%。

雖然支持度上蔡英文仍領先韓國瑜12個百分點,不過,在了解民眾心聲方面,有39%的民眾肯定韓國瑜比較能體會民間疾苦,僅28%的民眾肯定蔡英文知道大家的需求,雙方差距高達11個百分點。

針對這樣的結果,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韓國瑜,當選的機率擴大」。王浩宇提到,他先前曾不斷提醒,蔡英文的支持者投票意願較低落,而如今民調也顯示,「這樣的狀況越來越明顯。」

王浩宇表示,「現實就是,鋼鐵韓粉、反年改、反同婚保守派一定會去投票,且投票意願達95%以上,那英粉呢?」蔡英文支持者的組成有三分之二是高投票意願的民進黨、綠黨等台派小黨的支持者,但至少有三分之一是時代力量、民眾黨的支持者跟中間選民。

然而,在未來的三個月,時代力量、民眾黨為了生存區隔選票,勢必得加強對民進黨的攻擊與監督力道,同時就會切割掉蔡英文的支持度。在此同時,這些人的投票意願只有30~40%,也就是至少有5~10%的選票,並不會真正的被投入票匭內。

對於這樣的現象,王浩宇嚴肅的表示,「真正投票時,雙方差距將拉近至5%左右。一但出現意外,例如下雨造成年輕人投票意願降低...那大家就準備叫韓國瑜總統四年吧!我是說認真的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反擊蘇貞昌「魔鬼說」!韓國瑜嗆「無法讓人民變好才是魔鬼」:搞不清楚嗎?

韓國瑜和群星手印永留高雄!花153萬建「星光大道」 議員怒批浪費公帑

高市400公尺道路有83處補釘!騎士像玩越野車 綠議員批:路平「完全破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