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愛愛後必掛病號」 男勇敢讓「小弟弟」挨刀終結夢魘

▲泌尿科李嘉文醫師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泌尿科李嘉文醫師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有一名女大生半年來頻受泌尿道感染所苦,經醫師詢問,她表示,只要性愛後就會頻尿,醫師請她帶男友一同看診,這才發現,因男友包皮過長、藏汙納垢,增加感染機會,為了心愛的女友,男友決定勇敢割除多餘的包皮,邁向幸福之路。

經手該名病例的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表示,這名女大生每隔2、3周就會到診所報到,原因皆為頻尿、小便有灼熱感居多,經尿液檢驗後,確實為泌尿道感染,不過開立藥物治療後,過一陣子女大生又會再度上門求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大生告訴醫師,平時並無憋尿習慣,也有適當攝取水份,但只要跟男友性愛後,就會出現頻尿、小便灼熱等症狀,令她不堪其擾,且未按時服藥,症狀就會持續一周。

李嘉文請女大生帶男友一同回診,經檢查後,男子因包皮過長,且不注重清潔,翻開包皮有一堆白垢,是致使女友泌尿道感染的主因。

這名男子則表示,曾多次患包皮炎,也曾想過割除多於包皮,但一想到要讓「小弟弟」挨刀,就覺得可怕。李嘉文向他解釋,現在有一次性包皮槍切割吻合手術,局部麻醉後,只要5分鐘就能切除多餘包皮。在女友的鼓勵下,男子終於下定決心「為愛動刀」,勇敢躺上手術台,也終結每次性愛後,女友必掛病號的惡夢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吃花生竟變植物人!3歲童咀嚼不完全「卡氣管」失去心跳 肺塌陷昏迷

獨/行駛快車道「公共危險移送」惹怒車友轟濫權 「真相照片」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