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店老闆甩摔「幼貓爆頭亡」!台東名店曾被推必吃 今宣布停業1天

記者莊智勝/台東報導

台東知名麵店遭網友踢爆老闆活活將幼貓殘忍摔地,害其當場爆頭慘死。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群起撻伐,發起拒吃活動;雖然事後老闆兒子出面滅火,聲稱是幼貓先張口咬人,父親才會出現反射動作,不慎將牠摔死,希望大家再給一次機會,但仍難平息眾怒。隨著事件越演越烈,該家麵店也接連被起底,過去因主打平價、多樣的台式小吃,頻頻受到部落客青睞,甚至還被推薦是「必吃名店」,豈料如今卻因摔貓事件重創商譽,業者今(28日)也宣布暫停營業1天。

▲▼台東知名麵店傳出虐貓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東大小事)

▲台東知名麵店傳出虐貓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東大小事)

目擊網友PO文指出,該家麵店附近近日有母貓產下幾隻幼貓,平常會在麵店屋頂徘徊,豈料老闆27日晚間6時45分卻突然揪起其中一隻黑色幼貓,隨後猛力向地面甩摔,導致幼貓當場爆頭慘死,地面全是血跡,這誇張、血腥的一幕還引起店內客人、路過民眾圍觀。

原PO氣憤表示,老闆在殘忍摔死幼貓後,伸手撿起抽搐的貓屍放進米袋,隨後沖洗地面血跡滅證,再將貓屍帶離現場;事後警方、動保人員獲報前往處理,但老闆與老闆娘第一時間卻否認犯行,還一度宣稱該隻黑色幼貓已經自行跑走。

雖然案發現場並未發現任何跡證,但目擊網友指證歷歷,因此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。就在網友群起撻伐、高喊抵制拒吃時,一名自稱是老闆兒子的人在臉書社團PO文澄清,表示當時是幼貓張口咬住父親的手,當下反射動作才會將貓摔在地,並非是蓄意虐貓,同時還PO出手指傷口照、就醫診斷證明書佐證,盼社會大眾能再給一次機會。

▲▼台東麵店摔死貓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台東大小事(108年)」)

▲▼台東麵店摔死貓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台東大小事(108年)」)

▲老闆兒子PO出受傷照及診斷證明,表示是貓突然咬人,反射動作下才會不小心將牠摔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東大小事)

據悉,該家麵店在台東當地經營許久,是小有名氣的老店,店內主要以懷舊的台式小吃為主,包括餛飩麵、排骨麵、意麵、麵線、米苔目、米糕等,由於油蔥肉燥香氣十足又不會過於油膩,加上價格平價實惠,因此獲得不少部落客的青睞,還被推薦為「必吃名店」。

但在「摔貓風波」過後商譽受到重創,儘管老闆兒子現身道歉滅火,但網友反應相當兩極,仍有部分網友堅持抵制,質疑「小貓會咬人?牠們看到人跑都來不及了,拒吃」、「明明就有目擊者親眼看到,還找理由掩飾罪行,誠實很難?」「再給你一次機會?那你們有給過小貓機會嗎?」甚至還有網友要求店家交出貓屍、狂洗1星負評;為免風波繼續延燒,業者表示,目前將配合警方調查,現已先行關閉臉書粉專,並暫停營業1天。

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台東知名麵店「小貓遭摔破頭慘死」畫面曝光 老闆兒道歉:是貓先咬人

►土黃浪犬遭毒殺!「口吐白沫」巡邏箱前嚥氣 民眾怒:牠是要警察幫忙緝凶

►快訊/中火廢水「硼」超標24倍!市府祭出史上最高6000萬元罰單

▲▼台東知名麵店傳出虐貓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就是愛台東)

▲陷入摔貓風波的業者,是台東當地相當知名的老字號麵店,還被部落客推薦是「必吃名店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就是愛台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