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王高橋聖子變身DJ AV女神好友夏木安梨站台粉絲暴動

▲AV界女王高橋聖子化身職業女神DJ,全場high翻粉絲都暴動了。

圖文/鏡週刊

有AV界救世主稱號的G乳女神高橋聖子,26日晚間應N世代導演姜寧邀請特別來到新開幕台北夜店WAVE擔任開幕式的Guest Dj,姜寧表示得知熱愛音樂的高橋聖子正在接受DJ訓練,因此特別安排了台北信義區年輕人最愛的夜店開幕式當作高橋聖子DJ處女秀。

高橋以黃色繃帶裝上場,在播歌的同時跳躍讓好身材呼之欲出,現場觀眾隨著音樂的律動血脈噴張,一開場WAVE以重新啟航的主軸讓高橋以飛機起飛的模式進入表演場地,現場所有人大聲驚呼為之瘋狂。  高橋特別邀請前來站台的AV女神好友夏木安梨,一起轉向舞池與在場幾百名觀眾一起大合照。(WAVE taipei提供)

將近50分鐘的表演完全無冷場,讓現場觀眾看到專業的高橋DJ功力不容小覷,在表演結束後高橋特別邀請前來站台的AV女神好友夏木安梨,一起轉向舞池與在場幾百名觀眾一起大合照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日本AV女神來台DJ處女秀 還有3女優好友助拳
同志遊行AV女優參一咖 椎名空、相澤南現場玩親親搶風頭
高橋聖子將扮爆乳黑魔女 來台獻DJ處女秀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