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后周冬雨淡妝登封超仙!「亂髮配野生眉」網:只有她能駕馭

▲周冬雨 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微博)

▲女星周冬雨幾近素顏拍攝大陸雜誌《九號摩登》封面備受好評 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微博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27歲的演員周冬雨因《七月與安生》摘下金馬影后,高級臉深受時尚品牌青睞,近日出鏡大陸雜誌《九號摩登》封面,以幾近的素顏扮相拍攝,一頭亂髮和未修飾的眉型絲毫不影響發揮,堅定眼神引發網友討論,「不愧為影后。」

▲周冬雨 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微博)

▲周冬雨清淡妝容,連眉型都未多做修飾 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微博)

周冬雨自出道就奠定了清新形象,近日她以幾近素顏的扮相拍攝《九號摩登》封面,顯然上鏡毫無壓力,周冬雨穿著淡雅的白色絲質上衣,露出纖細手臂,透視材質讓背部線條若隱若現,毫無表情的側躺在白色沙堆之中,任憑沙粒黏附在臉上,仔細看唇彩和底妝全無,唯獨為了增強眼眸張力,在眼尾勾勒了細長眼線,襯托周冬雨靈巧的眼型,連眉型都沒有多做修飾,呈現自然隨性的態度。

▲周冬雨 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微博)

▲周冬雨露出清秀臉蛋,眼神的堅定引發網友討論 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微博)

換個姿勢,周冬雨直接頭部朝下趴在沙堆中,不理會一頭亂髮,露出精緻小巧的臉蛋,堅定的眼神令人稱羨,也讓此次封面更具張力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「周冬雨是最適合素顏的女星」、「不愧為金馬影后」、「仙氣爆棚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