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亡父幾天後「妹妹聽了大吃一驚」 女兒:原來爸爸來訴苦了!

▲▼電話,中年男,父親,爺爺,老年,機車,雙載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說,夢到爸爸在一間小吃店,「祂自己坐在角落,只有簡單一碗飯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夢到過世的爸爸,後來她跟妹妹閒聊夢中的內容,讓妹妹聽了大吃一驚,「我並不知道,原來爸爸來訴苦了!」也有人分享自己夢到亡父的經驗,「才知道老爸在法會開始前發現錢不夠,要我們多準備,因為我爸在下面欠錢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外公過世後,70幾歲的外婆一個人住,「我便跑去陪伴她」;某日山上法會,她跟外婆說要去祭拜爸爸,「外婆一聽脫口說妳又要去台北了哦,那晚上才會回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原來她也習慣有人陪的日子了,心中頓時糾結了」,原PO表示,可能日有所思,當天入睡後夢到去看爸爸,在一家舊式小吃店裡,「祂自己坐在角落,只有簡單一碗飯。我看了很不捨,問祂還需要什麼,祂說要一碗湯,叫了後就醒了。」

▼原PO後來才知道原來爸爸是來訴苦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父親落寞的背影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指出,當時睡太晚了,從基隆到三芝路途遙遠,想想弟妹會去,就沒去留下陪外婆;數日後,和妹妹閒聊做了這個夢很好笑,「妹妹大吃一驚,說媽媽這次要他們上去寶塔再買便當、供品即可,誰知一上去才發現餐飲部整修中,只有餅乾、飲料。可我並不知道,原來爸爸來訴苦了!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我有點羨慕妳,爸爸會讓妳夢到,雖然是訴苦,但至少讓妳看到祂。但我未婚夫都不讓我夢見祂。」原PO回「可是有人說其實沒夢到就是過得好,不用掛心。」

也有人分享夢到亡父的經驗說,去年幫爸爸做法會當天清晨,「我夢到我爸在法會現場臉色難看,好像想告訴我什麼。出發路上,我跟我媽說,我們都沒多想,想說要做法會了,祂應該很開心去那等了。」

該網友表示,法會完,家人們還是一直夢到爸爸要訴苦的樣子,最後上山請示佛祖,「原來是我爸要說我們燒3包金紙不夠,還要3包。才知道老爸在法會開始前發現錢不夠,要我們多準備,因為我爸在下面欠錢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