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帶3狗到漲潮湖玩水 鱷魚瞬間浮出...他心碎目睹愛犬慘被活吞!

主人帶3狗到漲潮湖玩水 鱷魚瞬間浮出...他心碎目睹愛犬慘被活吞!(圖/翻攝自Youtube/Woyan-Min Bio-Cultural Project Aurukun)

▲平靜的水面突然衝出鱷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yan-Min Bio-Cultural Project Auruku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主人在湖邊拍下3條愛犬水中玩耍的情景,沒想到一條巨大的鱷魚突然浮出水面,他立即驚恐地大叫,希望能警告愛犬立刻離開水面,沒想到其中一條愛犬來不及閃避,一口就被鱷魚狠狠咬住,幾秒鐘內便迅速消失在水面。

這支影片拍攝於昆士蘭的沃森河(Watson River),影片中可看到,3條小狗開心在水中玩耍,沒一會突然衝出一條鱷魚,原本在拍攝影片的主人急忙放下相機,只能聽到他不斷焦急大喊「快跑!快跑!」以及小狗驚恐的吼叫聲,幸好2條小狗最後順利逃回岸上,然而另外一條名叫班尼(Benny)的小狗則不幸喪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近來被歐魯昆原住民知識中心(Aurukun Indigenous Knowledge Centre)分享,工作人員沃特曼(Noel Waterman)表示,希望能藉此影片,提醒大眾漲潮時帶狗狗去湖邊玩耍的危險,「現在這個時候,鱷魚更能偽裝於自然之中。」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鱷魚巨鱷愛犬寵物澳洲Watson River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