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訂PIZZA!班長馬後炮:個人餐較好 高中妹秒搬計算機「13吋>6吋」神打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妹妹幫全班訂PIZZA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想必大家一定有幫別人代訂東西的時候~在討論的時候都沒意見,成案後卻又放馬後炮意見一大堆」,一名女網友表示,妹妹日前幫全班訂PIZZA,但班長卻在LINE群組裡抱怨「付120吃3.1片披薩,為什麼不叫個人餐就好?」一句話惹毛原PO妹,只見妹妹火力全開,搬出計算機讓同學都只敢已讀不回。

這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有趣板發文,透露現在就讀高中的妹妹「訂個pizza也能撿到槍」,「我妹今天晚上氣沖沖的叫我看這則訊息,對方是他們班的班長,而她就是非常無辜擔任訂披薩的人」,看看對話截圖,只見班長傳訊問「我們一個(人)付120吃3.1片披薩,為什麼不叫個人餐就好,99塊份量又沒有比較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班長質問原PO妹,「為什麼不叫個人餐就好?」(圖/翻攝自Dcard)

結果妹妹一個氣不過,直接搬出計算機,並在群組回覆「13吋是直徑,那半徑就是6.5吋,6.5x6.5x3.14約132.665平方吋,132.665/8x3=49.749375,6吋28.26,所以其實付120的你能(吃)比較多」。原PO表示,她看完這個回覆,直接嚇到吃手手,「聽說大家目前都已讀不回……」忍不住笑呼「其實我覺得訂個pizza火力不用這麼強啦~」

(補充算式解說:132.665(13吋PIZZA面積)/8(披薩切成8片)x3(每個人拿3片)=49.749375。6吋PIZZA面積:半徑3x3x3.14約28.26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妹實際計算打槍班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吸引1萬5千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噴,「原來學數學就是用在這時候」、「我對不起數學老師」、「請接受膝蓋(跪」、「哈哈哈哈!直接打臉班長」、「我終於知道我學圓周率的意義了」、「想跟妹妹當朋友XD」、「居然在生氣的時候會冷靜的算出這種東西,我快愛上她了!」

還有人對於訂披薩的方式表示,「其實多蠻多ㄉ欸!而且大披薩真的比較好吃~個人披薩起司少,麵包太多又不夠酥脆」、「多人訂大披薩的好處就是可以吃不同口味,我覺得這點完勝個人披薩」。也有網友認同原PO說的,「超討厭不幫忙又愛出一張嘴的人」、「能一起訂東西,就不要機機歪歪那點錢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