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外喊沒回應...飼料男闖女客戶房間!見她洗完澡「肉色外露」 忍不住摸一把

▲▼ 浴缸,洗澡,泡澡,蓮蓬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曾男闖女客戶住處,見對方全身赤裸竟出手襲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高雄報導

屏東一名從事飼料販售的曾姓男子,2018年9月間到女客戶靜靜(化名)的住處,他叫門沒獲得回應竟私闖民宅,見到剛洗完澡的靜靜,還走向前摸了一把靜靜的臀部,直到對方大聲喝斥才離場。屏東地院審理後,判曾男有期徒刑4月、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;高雄高分院則是將上訴駁回,但給予緩刑3年,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判決書指出,曾男2018年9月20日傍晚到靜靜住處外,呼叫她沒獲得回應之後,竟在沒有經過靜靜同意的情況下,擅自進入對方的住處1樓,他上到2樓後見到房間內剛洗完澡還沒穿衣服的靜靜,竟然色心大起,趁著靜靜來不及抗拒的時候,用右手觸摸靜靜的臀部一下。靜靜見狀大驚,隨即大聲喝斥,曾男這才悻悻然離開。

曾男出庭時辯稱,「我是要告訴靜靜事情才去找她,我沒有摸她的屁股」,矢口否認有性騷擾的意圖,但這一席話卻被靜靜的堂姐夫給打臉。靜靜堂姊夫拿出曾男坦承錯誤的通話錄音檔,當場成了無可辯駁的鐵證,他更稱,當時靜靜還不願意回憶事件,是在他與妻子鼓勵下才邊哭邊說,讓他決定打電話討公道,並報警處理。

靜靜則表示,由於家裡養豬都與曾男叫飼料,雙方配合已長達9年多的時間,2人並無仇恨和債務糾紛,事發當時她不知道曾男會出現,她事後更因此一個月都睡不著只好就醫,醫師診斷出她有心情焦慮,目前需服藥並持續回診治療。

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性騷擾、侵入住宅罪判曾男有期徒刑4月、拘役20天,均得易科罰金;高雄高分院則是將曾男的上訴駁回,但審酌雙方已以15萬元調解,決定給予緩刑3年,期間付保護管束,應接受法治教育3場。全案確定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嫩妹大膽求愛:我想要~男友秒亢奮「激烈滾床」!結束卻挨告 她憶事發經過

摩鐵早餐問題...他大浴巾勒斃女友!「屍體塞進後車廂」到處晃 二審判12年

怨老婆害兒子夭折!悲喊「回台只見到冰冷遺體」...他崩潰求離婚反被打腫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