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女進房...變態男脫褲討「吃吃」!門外嬤呼喊 她天真曝:老爹叫我吃下面

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明知小竹年僅7歲,竟對她伸出狼爪,讓姊姊氣得決定大義滅親提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男子阿正(化名)與女友及其年僅7歲的女兒小竹(化名)同居,但他卻利用小竹年幼無知,對她伸出狼爪,不僅趁機摸她下體,還要求她為自己口交,所幸因阿正母親在房外呼喚小竹,阿正惡行才未能得逞。然而,阿正姊姊察覺有異,叫來小竹詢問,事後氣得提告,台中高分院也依強制猥褻等罪判阿正3年10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阿正與母親、姊姊、女友及小竹一同居住,見小竹年幼可欺,竟對小竹起了色心,2017年的農曆年前,他先趁著幫小竹吹頭髮時,撫摸小竹身體,甚至隔著內褲撫摸下體。

事隔9個多月,食髓知味的阿正又趁著小竹進房拿衣服準備洗澡時,將自己的褲子脫掉,要小竹幫他口交,並再次隔著內褲撫摸小竹下體,但因小竹進房太久,阿正媽媽呼喊後,小竹立刻跑出房外,阿正惡行才未得逞。

阿正姊姊事後察覺有異,於是把小竹叫來詢問,「剛才在房間裡做什麼」,沒想到這一問不得了,小竹口出驚人的說,「老爹(指阿正)脫褲子、叫她過去床邊」。語畢之後,阿正姊姊便沒再問下去,但心中已有個底,隨後通知小竹的舅舅並報警提告。

檢方找來小竹詢問,小竹也證稱,「我到房間拿衣服,當時老爹躺在床上叫我過去,叫我吃他下面尿尿的地方,鹹鹹的,老爹有伸手從制服褲頭摸我的下面,但沒有伸進內褲裡面」,而阿正也坦承犯行。

台中地院審理後,因阿正已與小竹親友達成和解,法官則依強制猥褻等罪判他3年徒刑,但檢方不服提出上訴。台中高分院審理後,認為阿正明知小竹年幼,對性知識懵懂無知,卻為了一己私慾,做出此事,對小竹造成身心極大傷害,因此改判他3年10個月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玉山主峰被撒金紙!玉管處撿到發怒「這不是尊重山林」 山友氣炸:真沒水準

空姐妻iPad跳出「大仁哥」!自稱小狼狗享「肉體虐待」 夫崩潰:不是在加班

夢境影射肉包包「芝麻開門」迎乾爹!網痛譙直播主「臭海鮮」 她怒告遭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