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女開房間要求戴套 男客怒捅斷刀再嗆「妳欠我錢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法國市鎮聖喬治新城(Villeneuve-Saint-Georges)上週四(24日)發生一起謀殺未遂事件,一名31歲的性工作者要求客人戴上保險套,沒想到對方卻突然理智斷線,持刀猛刺她兩下,幸好沒有傷及要害,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焦慮,女,情感,生活,寂寞,獨,鬱悶,亞洲,黑色,濫用,犯罪,恐懼,侵略(圖/123RF)

▲受害女子沒想到只是因為一句話,就差點害自己喪命。(示意圖/123RF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綜合法國媒體報導,31歲女子當天和男客前往聖喬治新城一間便宜酒店開房間,過程中她要求客人配戴保險套,沒想到對方不僅不聽勸,先是強行性侵,接著又持刀狠刺她兩下。

酒店經理回憶,男子犯案後隨即離開房間,臨走前還對櫃檯人員抱怨「她欠我錢」,最後匆忙開著一輛黑色汽車逃離現場,當時時間大約是下午4時30分。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旅館,偷情,小三,摩鐵,性侵,暴力,成人,女,女孩,社會,背影,少女,囚禁,未婚,懷孕,猥褻,壓頭,色情(圖/123RF)

▲酒店人員趕到房間時,女子已經受傷倒地。

酒店人員警覺不對勁,連忙上樓檢查,房門一開就看到女子背部受到重創,急忙打電話報警、叫救護車,幸好女子命大,沒有傷及要害,經過治療之後已經脫離險境。

當地警方表示,他們在事發現場找到一把斷掉的利刃,研判應該就是凶器,此外,男子還在現場留下一頂帽子,綜合上述證據和監視器畫面,目前已經鎖定一名24歲的男子涉有重嫌,全案將朝謀殺未遂罪的方向展開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