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家人齊聚為15歲老阿金過「最後生日」 牠被攙扶坐蛋糕前「微笑許願」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希望在僅剩的日子裡,能夠讓你感受到滿滿的愛。日本有隻高齡的黃金獵犬「Maro」在2016年3月度過牠的15歲生日,家人們齊聚一起買了蛋糕和禮物為牠慶生,由於Maro已經年老沒有力氣,就連坐著都需要人們攙扶,不過牠看到大家精心準備的驚喜還是非常開心,望著蠟燭露出微笑許願。

▲15歲老阿金過最後生日。(圖/達志影像/AP/Jukin Media)

▲15歲老阿金和家人一起過最後生日。(圖/達志影像/AP/Jukin Media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5歲的狗齡換算成人類年齡的話,其實已經超過80歲了,主人也知道,Maro一定會比自己早離開,所以他想盡辦法讓毛孩可以快樂地度過生命最後一程,他們用心地為Maro準備了鋪滿鮮紅草莓和奶油的蛋糕,希望牠在晚年能夠度過一次難忘的生日,而幸福的Maro也滿足地躺在主人腿上,享用著他們的心意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15歲老阿金過最後生日。(圖/達志影像/AP/Jukin Media)

▲不知道Maro許了什麼願望。

▲15歲老阿金過最後生日。(圖/達志影像/AP/Jukin Media)

▲主人特別為毛孩準備豐盛的草莓蛋糕。

「或許對狗狗來說,能與家人團聚,就是最大的幸福了。」事實上,Maro在過完生日的1個月後,就安詳地閉上眼睛去當小天使了,主人雖然覺得非常不捨,但也欣慰毛孩的一生過得相當幸福,因為家中有非常多愛牠的家人,從父母、平輩到孩子們都是,所以Maro一生不曾孤單過,而主人也認為,與牠共度的這一段時光是最幸福的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生日蛋糕蠟燭許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