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:蘋果本週再推六大新品 Mac Pro售價上看18.5萬...16吋MacBook Pro喊價9.6萬

▲16吋MacBook Pro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16吋MacBook Pro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蘋果雖然在9月才剛舉辦過秋季發表會,推出了iPhone 11系列手機,但市場還是預期,蘋果會在這個月,且很可能是跟去年同樣的10 月 31日當天發表其他非手機類的新產品,包括16吋MacBook Pro、Mac Pro、Apple Tv等。外媒還預估,新MacBook售價新台幣96,734元,Mac Pro售價甚至高達新台幣18萬5千元。

16吋MacBook Pro
根據過去的傳統,蘋果會在10月推出新的Mac電腦,這一回,外媒預測,新機將採超窄邊框設計,同時鍵盤回歸剪刀式設計,搭載英特爾的Coffee Lake Refresh或最新的Ice Lake處理器。上週的macOS Catalina 10.15.1測試版中,已經有用戶找到了更窄邊框MacBook Pro的圖標。消息人士透露,由於定位更高階,所以售價約為新台幣96,734元。

Mac Pro
蘋果還將帶來新款Mac Pro,採用全新的設計,還會發布Pro Display XDR顯示器,這象徵著蘋果將重新回歸獨立顯示器市場。美國德州奧斯汀工廠從2013年以來,一直是Mac Pro的代工廠,而這次新機中,美國製造的部分零件成本是上一代Mac Pro的2.5倍,因此,製造成本上升,產品的售價也提高,新機預計售價6000美元(約新台幣18萬5千元)。

新iPad Pro
新品預料將搭載 A13 仿生處理器,引入iPhone 11 Pro相同的三鏡頭,而且將搭配新一代 Apple Pencil。

AirPods Pro
外傳新款AirPods Pro,將採用入耳式設計,支援降噪功能並增強聆聽體驗。售價預計將超過新台幣8700元。

Apple TV以及藍牙追蹤器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