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幫買無糖微冰「一聽女店員回答」超火 男方說話了:是我也會不開心

▲珍珠奶茶,黑珍珠,白珍珠,購買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,鬆餅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女方分享「飲料文」引發不同看法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幫男友買「多多綠茶」,結果聽到女店員的回答當場氣炸,PO文抱怨引發熱烈討論。對此,男方力挺女友表示,他後來有了解事情經過,女店員說完話就馬上印出貼紙轉身做飲料,「這樣看來確實是態度問題…先不論男女,換做我遇到也不開心。」他說,和女友都是服務業,「知道這行的辛苦,只是單純抱怨態度,所以笑笑看過就可以了。」

「太生氣了!借用男友的臉書發文」,女方27日中午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男友去開車,「趁著空檔,我就去幫他買飲料,我說:『我要一杯多多綠無糖、微冰』。結果那個女店員回答:『不是吧!他都喝正常冰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當然知道他的習慣!就是不想讓他喝這麼冰」,原PO寫道,「第一次看到這麼白目的,要不要他有幾根毛也告訴我?」她說,更生氣的是男友覺得她無理取鬧。

▼女方要幫男友點「微冰」,被女店員說「他都喝正常冰。」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冰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女網友說,「是我的話,我會檢討,因為連個外人都知道心上人的最愛」;女方回「謝謝妳,但我就是不喜歡讓他喝太冰的可以嗎」;該網友又說「妳說的也是哦,但如果人家出於善意提醒,也沒什麼不好吧」;女方回「我在意的是店員的口氣,管他什麼冰,總之謝謝妳的指教。」

對此,力挺原PO的網友留言,「講話口氣問題,她是在工作,不是閒聊,『不是吧』這種講話口氣不大對,職業素養跟禮貌問題」、「我會翻她白眼,重點是那句『不是吧』聽了不舒服,客人要點正常菜單上的餐點,不需要她許可吧」、「今天不論和店員熟或不熟,但是店員不應該用『質問』的語氣來回應吧。那句『不是吧』真的會讓人覺得,現在是妳比我了解對方的感覺嗎?」

但也有人替店員緩頰,「店員好心再次確認,是個細心盡責的好員工,總比消費有爭議時,才來怪為何店員沒確認,甚至發爆怨公社公審好」、「那妳就直接說我不想讓他喝這麼冰對身體不好,這樣不是兩全嗎?這種店員我超喜歡,記住客人喜好,對客人對老闆都是好店員」、「現在工作真辛苦,記住熟客購買習性,還要上網po罵白目。」

▼女方不滿男友認為她無理取鬧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夫妻,吵架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男方27日深夜留言並回答網友的問題說,他後來有了解事情經過,女友在意的點是語氣問題,對方是「肯定」不是「疑問」,且說完馬上就打單子出來,轉頭貼上空杯開始做;他不知道當時女店員忙不忙,這樣看來確實是對方的態度問題,「先不論男女,換做我遇到也不開心。」他說,女友才會不開心,讓女友抱怨一下不要太在意。

男方指出,女友也沒有對女店員不禮貌,「我們兩個都是服務業,知道這行的辛苦,只是單純抱怨態度,所以笑笑看過就可以了。至於為什麼用我的發文,很簡單就是她還沒被審核進來啦。」他寫道,「有人說我的情商很低,關於這個部分,我也會檢討,頭腦簡單的我只想到自己沒臉蛋又沒錢。」

►幫男友買多多綠無糖微冰…女店員「不是吧!他都喝正常冰」 她氣炸:白目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