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北」突衝上韓網熱搜第1! 名廚白種元大啖牛肉麵、蚵仔煎直呼:不減肥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名廚白種元主持多個美食節目,包含《白種元的胡同餐館》、《家常飯白老師》,以及曾客串熱門綜藝《姜食堂》親自傳授給成員姜鎬童、安宰賢等人私房食譜,是南韓國內公認的第一名廚。他主持的節目《街頭美食鬥士》第二季日前開播,最新一集播出來台大啖美食的內容,使得關鍵字「台北」衝上韓網Naver熱搜榜的第一。

▲名廚白種元在南韓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。(圖/翻攝YouTube/tvN)

▲名廚白種元在南韓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。(圖/翻攝YouTube/백종원의 요리비책 Paik's Cuisine)

▲「台北」關鍵字衝上韓網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Nav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台北」關鍵字衝上韓網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Naver)

白種元的《街頭美食鬥士》先前曾造訪多個國家,介紹各地的街頭美食,包含伊斯坦堡、河內、紐約等,最新一站來到台北,短短70分鐘的節目長度,便品嚐了多樣具代表性的台灣美食,包含豬腳麵線、紅燒肉、牛肉麵、滷肉飯以及珍奶等等。

▲白種元細心地介紹了各樣台灣美食,圖為蚵仔煎。(圖/翻攝YouTube/tvN)

▲白種元細心地介紹了各樣台灣美食,圖為蚵仔煎。(圖/翻攝YouTube/tvN)

他在吃到蚵仔煎時,大讚「又Q又脆」,還細心地介紹了由來,提及蚵仔煎是荷蘭占領台南時期,鄭成功從鹿耳門率兵攻入,在缺乏糧食時急中生智,就地取材將台灣特產蚵仔、蕃薯粉混合加水和在一起煎成餅吃,後來便成了台灣的經典美食。此外,他在吃到「雞捲」時更是,更是直呼:「真的是妨礙減肥的食物,幹嘛減肥呢?我不減了!」

▲白種元在吃到雞卷時,直呼「幹嘛減肥」。(圖/翻攝YouTube/tvN)

▲白種元在吃到雞捲時,直呼「幹嘛減肥」。(圖/翻攝YouTube/tvN)

▲白種元吃蚵仔煎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▲白種元吃雞捲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