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評逵上《漿果》回應「牽手安雨晨」 粉絲敲碗組CP...他害羞笑了

2019年10月28日 18:03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ETtoday直播節目《漿果告示牌》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:30~21:00直播播出,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(關關)與張若凡,10月25日播出主題為「沒按下去的鈕,讓導師左右為難的他開唱啦!」,邀請到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的選手們演唱,學姐許莉潔、羅莎莎也到場分享最新作品。

▲▼ 漿果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漿果告示牌》主持人關關、張若凡。(圖/ETtoday)

許莉潔在節目開場演唱新歌《不就範》,許莉潔為了發片瘦了20公斤,下巴明顯變尖,許莉潔分享在陳子鴻老師製作完這張專輯後,拍了一張母帶的照片傳給她,讓她回想過去近1年來籌備的過程,「我光看到這樣我就哭了!」家人還沒拿到專輯,不過早已預約要3張海報,將要貼在家裡開的火雞肉飯店門口宣傳,「我哥在店裡放我的10首歌,不斷循環!」

▲▼ 漿果。(圖/ETtoday)

▲羅莎莎和許莉潔上節目分享新作品。(圖/ETtoday)

主持人張若凡近日也發行單曲《如何忘記你》和《給妳的歌》,羅莎莎也發行4首單曲,近期正在積極創作,預計明年推出專輯。《聲林2》呂評逵、安雨晨、曾韻璇和陽紹傑在節目中演唱搶麥賽制中無緣演唱的歌曲,羅莎莎被問到當時有沒有唱到歌,她停頓幾秒後起身說:「我沒有比到那裡!我先走!」幽默反應讓現場笑翻。

▲▼ 漿果。(圖/ETtoday)

▲陽紹傑(左起)、呂評逵、安雨晨和曾韻璇演唱節目沒唱到的歌。(圖/ETtoday)

陽紹傑演唱《是我不夠好》,讓關關聽完直呼:「他沒有唱到好可惜!」許莉潔大讚:「我剛剛全程嘴巴張開,都沒有閉起來,太驚人,超好聽!」陽紹傑透露被淘汰當下,其實有下巴掉到地板的感覺,他近日和曾韻璇推出新作《Move On》。曾韻璇演唱《來個蹦蹦》,又唱又跳讓現場跟著律動,張若凡說她有到《聲林2》台中海選現場,當時就對曾韻璇印象最深刻,很有魅力!

▲▼ 漿果。(圖/ETtoday)

▲呂評逵和安雨晨被問到牽手一事超害羞。(圖/ETtoday)

安雨晨演唱《寂寞還是你》,特殊的嗓音讓現場沉浸在歌詞中,呂評逵接著演唱《朋友們都結婚去了》,而安雨晨和呂評逵在節目中因牽手被網友敲碗組成CP,被問到為何牽手?呂評逵害羞地說:「我已經忘記了,當時因為很緊張互相加油打氣,當時剩我們2個,要2擇1。」

總決賽的賽前積分投票於2019年10月11日15:00~2019年11月21日12:00進行,網友可以到ETtoday APP與iM短影APP投票,兩個平台每日各有15張票可以替選手應援。特別的是,每周五iM短影為加票日,票數增為30張可以進行投票,快來投票幫喜愛的選手衝一波!


►「iM短影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►「ETtoday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●漿果告示牌看這邊:
https://lihi1.cc/7vYup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