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唱歌驚見大頭照變阿伯! 「厚唇+爆炸頭」陳漢典笑翻摔下椅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LuLu(黃路梓茵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成為現在新生代小天后,8月也推出新單曲《巴豆痛》,一推出就大受好評。她今日IG分享自己在馬來西亞KTV中的大頭照,但照片卻是位超man大叔,不少網友看了笑翻表示:「這什麼啦!」

▲▼LuLu馬來西亞KTV大頭照。(圖/翻攝自IG/sunnygirl800424)

▲LuLu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獲得不少好成績。(圖/翻攝自IG/sunnygirl800424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TV點歌機螢幕上寫著「LuLu黃路梓茵」,但照片卻是一位皮膚黝黑,法令紋清晰可見,頭頂蓬鬆爆炸頭、戴著眼鏡的厚唇阿伯。LuLu對此傻眼寫道:「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在馬來西亞的KTV會是這張照片。」

▲▼LuLu馬來西亞KTV大頭照。(圖/翻攝自IG/sunnygirl800424)

▲LuLu馬來西亞KTV大頭照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sunnygirl800424)

搞笑照片連陳漢典都留言:「笑到摔下椅子。」就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解釋道︰「一般沒有資料照片的,都會隨機放。」對此不少網友也疑惑笑說:「為何偏偏是這種的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