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只喜歡你》馬栗被封「陸版韓可菲」 網一看驚:造型神複製!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馬栗在陸劇《我只喜歡你》中飾演講義氣,個性大剌剌的郝五一,像極了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中的韓可菲(袁艾菲 飾),她透露私下個性和角色很像,是屬於會陪著閨蜜度過難關的人。

▲▼ 馬栗《我只喜歡你》劇照            。(圖/LiTV提供)

▲馬栗劇中、私下個性都很霸氣。(圖/LiTV提供)

馬栗外型甜美,個性卻像男孩子,有時豪邁坐姿都讓工作人員看了直冒冷汗,但也因她的真摯,不光男生喜歡,就連女生也都甘願被圈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栗說到自己與戲裡角色,「我對待朋友會特別護短,跟郝五一一樣幫親不幫理,能成為好友,就必須無條件信任與支持,這方面我跟郝五一非常類似。」現實生活中,她也覺得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個類似像趙喬一的柔弱女生,馬栗說,「每次看到這樣的女生,我會特別想保護,因為我個性像男生,想陪著她克服難關。」

▲▼ 馬栗《我只喜歡你》劇照            。(圖/LiTV提供)

▲馬栗(左)劇中處處幫著好友。(圖/LiTV提供)

馬栗有著一頭俏麗短髮,每次被粉絲誇漂亮,她都會打趣回,「眼光真好!」讓工作人員好氣又好笑,「麻煩妳謙虛一點。」馬栗認為,被誇獎一定是開心的,一方面接受這樣的心意,也謝謝對方,希望世界多一句稱讚,少點批評,「我收到正能量的鼓勵,理所當然要接受,而說出好話的大家,也一定是很棒的人。」

▲▼ 馬栗《我只喜歡你》劇照            。(圖/LiTV提供)

▲馬栗有著一頭俏麗短髮 。(圖/LiTV提供)

而有好身材的她也不藏私,分享保持身材的秘訣,「能不吃晚飯就盡量不吃,抽空多做運動,能站不要坐,能坐不要躺,一天維持半小時以上的運動,持之以恆一定能瘦的健康,成為擁有馬甲線的女生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