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、朴寶劍都被《怎麼了》圈粉! 周興哲嗨喊:音樂是會說話的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周興哲26日在馬來西亞出席手機品牌代言記者會,他現場演唱《怎麼了》和新歌《Something about L.A.》,讓粉絲大喊:「耳朵懷孕了!」不少粉絲敲碗《你,好不好》巡演到大馬開唱,周興哲說:「明年應該確定會到馬來西亞開唱,現在公司正在籌備安排,請小興星拭目以待喔!」他又笑說如果真的很想他,可以先去看12月的新加坡演唱會,結果現場不少粉絲都大喊回他:「我們都已經買票了!」

▲周興哲赴大馬出席手機品牌代言活動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周興哲赴大馬出席手機品牌代言活動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今天也特別首度在大馬舉辦粉絲見面會,周興哲表示很開心能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,也可以讓大家更認識他,據悉這場零距離見面會,場地僅能容納100人,但光報名就有一千多人,他和粉絲開心合照,此趟他也趁空吃了當地有名的烤雞和魔鬼魚,開心直說:「好吃!」

▲周興哲的《怎麼了》備受喜愛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周興哲的《怎麼了》備受喜愛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人氣越來越旺的他,連韓星潤娥、車銀優、朴寶劍日前受訪時都曾表示近期常聽《怎麼了》,周興哲表示:「我真的很開心!音樂是會說話的,我相信他們很喜歡這旋律,可能聽不懂歌詞,但因為旋律,甚至感覺得出這歌手想表達什麼。」

周興哲赴大馬前,和哥哥、弟弟三兄弟在上海相見歡,他表示弟弟目前在上海念NYU,這次兄弟三人難得聚首,就是由熟門熟路的弟弟領隊,大啖花膠雞湯鍋、大閘蟹和法國料理,「這次吃喝玩樂之行,又有溫暖的手足之情,相當開心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