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佳慧壓力大「眼睛+胃」掛病號...負傷登台演唱《我》力挺同志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彭佳慧26日於華山Legacy舉辦「2019都市女聲:Hello, Julia. 草頭茱小姐-彭佳慧演唱會」,她雖因壓力大導致胃食道逆流和眼角膜受傷,但一登台便全力以赴,演唱林慧萍的《倩影》、江淑娜的《請你記得我的好》拉開序幕。

▲彭佳慧昨晚在Legacy開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彭佳慧昨晚在Legacy開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她演唱自己多首從未在演唱會上唱過的遺珠曲目,包括《情歌手》、《不一定》、《貪婪》等,她說:「今天沒有你們想聽的主打歌,都是我想唱的!希望今天聽完後,大家可以重新愛上這些歌。」昨日適逢台北同志大遊行,彭佳慧特別選唱張國榮的不朽經典《我》,她透露之前開唱也曾跟大遊行撞期,「希望將《我》這首歌獻給為愛努力的大家。」此時台上LED螢幕裡升起彩虹旗,令台下歌迷直呼感動。

▲彭佳慧演唱《我》獻給為愛努力的同志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彭佳慧演唱《我》獻給為愛努力的同志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彭佳慧在台上感性表示,自己出道23年,最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歌迷朋友,「一路上風風雨雨,但你們還是不離不棄聽我唱歌。」當她唱完膾炙人口的《大齡女子》,在安可橋段又帶來2首從未曝光的全新自創曲《我喜歡你》、《阿娜答》,為昨晚演唱會畫下完美又令人不捨的句點。

近期她因為連續多場表演,同時忙著籌備新專輯還得兼顧母親的角色,彭佳慧蠟燭兩頭燒,自嘆鐵肺歌后也不是鐵打的身,呼籲大家還是要注意保養身體,據悉,彭佳慧明年將發行新專輯,近期也會配合影視作品推出新單曲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