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躺地當低頭族 二哈神模仿...ㄎㄧㄤ臉「假裝玩手機」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有其汪必有其奴才!國外網友在TikTok「30351907985」上分享了一段影片,這天飼主獨自躺在地上滑著手機,沒想到家裡的哈士奇一看見後,立馬有樣學樣,跟著躺在地板與牆壁的直角處,兩隻手靠在一起,就像是在模仿主人當低頭族一樣,且還露出一臉超ㄎㄧㄤ的表情,讓家人笑翻趕緊拍下紀念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二哈不僅和主人一樣,並列躺在地板靠著牆壁,甚至還一起把腳開開,雙手假裝握著手機似地,神模仿對方的一舉一動,更讓人笑到併軌的是,牠竟然露出一臉壞掉的表情,湊巧像是在調侃低頭族都像失了魂的人一樣,讓網友不禁笑噴表示,「是主人帶壞二哈~還是二哈帶壞主人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二哈學主人躺地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「30351907985」)

▲二哈學主人躺地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「30351907985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影片上傳至TikTok後,至今已經吸引了9萬5千多人次觀看,鄭姓網友將影片轉發至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回,「應該是有樣學樣XD」、「都壞掉了」、「二哈很ㄎㄧㄤ」、「哈哈哈笑死了」、「牠們就蠻帥的一種物種,怎麼就盡做些蠢事XD」、「二哈:鏟屎的這邊好冰好涼一起來」、「二哈永遠不讓我失望」、「肯定是被帶壞的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手機低頭族地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