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少女深夜打工返家 疑彎道超車打滑「撞電線桿再反彈」不治亡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一名18歲嚴姓少女,27日凌晨1時許從便利商店打工畢準備回家,騎車經過台118線關西往新埔方向時,疑似因試圖超越23歲趙男所駕駛的汽車打滑,先撞上道路右側旁電桿,再反彈回車道上撞擊趙男轎車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嚴女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詳細肇事原因,正待警方釐清中。

▲18歲少女深夜打工返家 疑彎道超車打滑「撞電線桿再反彈」不治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 

▲18歲嚴姓少女凌晨下班返家途中,疑似因超車打滑而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新竹縣消防局出,27日凌晨1點20分接獲報案,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傷者已躺臥在地且意識不清、呼吸脈搏微弱、頭部有受挫跡象,人員立即施時心肺復甦術及電擊急救,並利用長背板將顏女固定後送醫急救,不過因患者傷勢過重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18歲少女深夜打工返家 疑彎道超車打滑「撞電線桿再反彈」不治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傷者已躺臥在地且意識不清、呼吸脈搏微弱、頭部有受挫跡象。

據悉,趙男酒測值為0,行車途中並無違規,事故發生當下與嚴女為同方向行駛,雖然當時行經的路段為彎道,但並沒有任何阻擋視線的障礙物。目擊者指出,嚴女當時想超越轎車,但卻失速打滑撞上右側旁電桿再反彈回車道上,才撞上原本準備超越的那台汽車,警方也正在釐清嚴女車禍的主要原因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水源3公尺旁驚見「7桶腐蝕化骨水」 骨壞肝敗碰觸到下場會很慘

►國中女控「阿公很壞」 案發現場照…2床7人超詭異

►新竹違停哥「佔殘障車格被鎖」 竟嗆:年消費十幾萬消費者最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