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網路援交遭恐嚇買4萬點數 店員機警發現報警協助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方,及時阻止謝男購買4萬元遊戲點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方,及時阻止謝男購買4萬元遊戲點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,接獲北區開元路OK便利超商報案,有民眾欲購買4萬元遊戲點數,疑似遭詐騙,警員李韋儀、吳鎮宇立即前往了解,發現係名謝男子遭「假援交真詐騙」,對方還恐嚇將對其不利,幸好警方及時阻詐。

員警10月24日晚上9時30分許據報,火速到達現場找到該民眾,詢問得知謝姓男子在交友網站加入1名女子的line帳號,對方表示自己有在兼職性工作,詢問謝男有無需求,謝男同意並依其指示前往佳里區某超商購買3000元遊戲點數拍照回傳,接著又說要確認他不是警察身分,所以要他傳身分證、提款卡正反面,及提款明細,謝男告知沒存款,後來女子威脅要他用信用卡買4萬元點數,如果不從就要去他家找他並對其家人不利。

謝男心生畏懼聽從指示到超商購買點數,結帳時店員發現男子面露慌張懷疑可能遭詐騙,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協助。經員警到場向謝男解說詐騙集團之詐騙手法,謝男才驚覺自己被騙,連忙對店員及員警及時攔阻道謝。警方再次提醒謝男網路世界陷阱多,千萬不要聽從指示匯款,小心求證才不會成為詐騙集團覬覦的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