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戴手套再抓人?三峽警遭吸毒犯咬傷 督察組長竟回「誰教你不戴手套」

▲▼警員抓毒蟲遭咬傷,三峽警分局督察組長邱錦堂(左二)冷語說「誰叫你不戴手套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三峽警好讚)

▲警員抓毒蟲遭咬傷,三峽警分局督察組長邱錦堂(左二)冷語說「誰叫你不戴手套」 。(圖/翻攝自臉書三峽警好讚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警分局2名警員在逮捕毒蟲時,遭到反抗,過程中一名警員還遭到犯嫌咬傷手指,擔心受到感染,事後跑到醫院驗血,分局督察組長發現後,不但沒有讚許同仁努力,當場冷言地說「誰叫你不戴手套」,同仁聽到相當灰心,並抱怨「抓人哪會先戴手套再抓」,組長還解釋說「出自關心提醒要戴手套」。

23日晚間,新北市三峽派出所2名警員在執行勤務時,盤查一名董姓毒蟲,遭到激烈反抗,在逮捕過程中,蕭姓警員被董嫌張嘴咬到左手手指,仍忍痛將他壓制上銬,在他身上起獲多包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,隨即帶回派出所偵訊,依法移送。

事後多名警員在所內談論逮捕過程,三峽警分局督察組長邱錦堂剛好到場督勤,聽到同仁抓毒蟲被咬受傷,擔心有感染HIV疑慮,還到醫院抽血做檢查,沒想到邱組長竟冷言地說「誰叫你不戴手套」,當場警員們聽到後面面相覷,內心卻相當心寒,不體恤第一線執勤警員就算了,怎會說風涼話呢。

此事在所內傳開,有警員抱怨說「我們不是救護人員,平常不會配戴手套,更何況在攔檢盤查逮捕時,怎會有時間先戴手套再抓人」,事後邱組長還解釋說是基於關心同仁出自於提醒,要懂的自我保護,才會說怎不戴上手套?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