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選大將賴溪松車禍過世 盧秀燕:這是農業界最重大的損失

▲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車禍過世,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「這是農業界最重大的損失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車禍過世,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「這是農業界最重大的損失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輔選大將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,26日下午3時許在東勢區東關路6段,座車駕駛自撞路旁變電箱,傷重身亡。盧秀燕獲悉,除深感痛心,更表示「這是農業界最重大的損失」,市府將全力協助賴溪松家人處理善後。

賴溪松26日車禍過世,盧秀燕表示,這是農業界最重大的損失,賴董事長從基層農會職員做起,公正廉明,對農業奉獻很大,尤其他全力照顧農民,在農會相當受到敬重,更重要的是他有經營長才,過去台中市農會是虧損的,在賴董事長的努力之下,他上任總幹事第一年就轉虧為盈,讓台中市農會有很好的發展,賴董事長在農會系統服務超過40年,所有農友、農會都對他非常尊敬,在他卸任後,市政府延攬賴董事長到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服務,強化台中市農特產向外行銷。

盧秀燕說,很可惜昨日發生車禍讓我們痛失摯友,本人深感痛心,這憾事同時也是農業界巨大的損失,市府跟果菜公司會慰問家屬,也會全力協助治喪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相關新聞】

中市果菜公司董事長賴溪松離奇車禍過世 座車司機稱「眼前一片黑」

影/座車撞變電箱 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車禍過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