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親導MV...揪「最強奶媽」謝薇安晃F級滾床!背後目的超心機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黃明志不畏反菸人士抗議,推出新歌《哥抽菸》為抽菸者平反,黃明志表示不是要鼓勵大家抽煙,相信台灣社會相對多元,可以接受各方的言論,「《哥抽菸》MV講述的是男人的惆悵和傷感,透過抽菸這件事來思念或緬懷一段情,其實是很浪漫的一件事」。

▲黃明志邀請網紅謝薇安演出新歌MV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▲黃明志邀請網紅謝薇安演出新歌MV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V找來有「最強奶媽」封號的IG百萬網美謝薇安擔綱女主角,她赴馬來西亞演出床戲,影片中性感蕾絲白睡袍入鏡讓F奶呼之欲出,MV導演黃明志說:「這是有用意的,因為影片太吸睛,會忘記歌詞唱什麼,大家就會再重新播一次,聽清楚歌曲,讓點擊增加,由於女主角的身材太限制級了,讓所有拍攝團隊工作起來非常充滿幹勁。」

▲黃明志邀請網紅謝薇安演出新歌MV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▲網紅謝薇安身穿蕾絲睡衣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對於社會風氣一面倒的禁菸風潮,導致吸菸人士和反菸人士經常引起爭吵,黃明志分享心中想法:「其實我認為不需要爭吵,大家不要忘記,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煙民和非煙民,這些人有可能是朋友、親戚、家人,這樣吵下去只會讓整個社會形成對立關係。」大家應該多一些體諒,互相尊重,及政府應該更好地規劃禁菸區,而不是一個禁菸令就壓縮煙民的空間,忽視煙民的需求,也是這首歌想表達的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