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蔡書亞敲安留紀念

▲▼          黑豹旗,台東高中,屏東高工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蔡書亞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台東高中隊史在黑豹旗首戰唯二的安打,其中1支由蔡書亞貢獻,投球也有不錯表現,但是他急著幫球隊建功,反而失去穩定性,只得把首勝的目標交由學弟來完成。

信仰天主教的蔡書亞,少棒時曾在社區球隊待過,這是他首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黑豹旗,但他認為,球隊之後會慢慢把重心從壘球轉到棒球,畢竟這是好不容易才成立爭取到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要像我一樣。」蔡書亞笑說,雖然投球表現穩定性不錯,但是打擊時急著跑壘想得分,但是後續又無法有隊友火力支援,結果上投手丘呼吸不適。

蔡書亞認為,經過這次比賽後,覺得球隊還要再練,希望學弟可以加油,明年再來挑戰,也不要像他一樣。

關鍵字: 2019黑豹旗台東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